close


胚泥醬的作畫當中,引發了我國中當時作畫的情懷,又看到歡喜結婚小築
波旁王朝的傳奇與殞落 瑪莉皇后 的介紹,讓我回到時光的河流,不加思索的趕緊將當時僅存下來幾張模擬畫拿出來拍,梢做修飾就po上來了。好幾次在msn跟tango聊到當時的畫作,她說她想看,順勢祝她生日快樂囉!

相信4~5年級女生們沒看過『玉女英豪』漫畫的一定很少,而我也深深的為其中的故事與人物著迷。奧斯卡成長的背景-凡爾賽宮,經歷了法國大革命,作者-池田禮代子,巧妙的將歷史故事與虛擬人物串聯在一起,吸引了無數的少女瘋狂的迷戀『奧斯卡』,至今仍然是日本的寶塚劇團的劇本。

Moody當時畫了很多張,連自己都不知道畫了多少張,都不在自己手中,全被周遭的同學們要去了,呵呵~~~~仔細想一想,那些畫作如果都留著,或許都可以做一個巡迴展囉!
 大家可以算一算,是多久之前畫的了!哈哈!^__^

延申閱讀→作者【 池田禮代子】大陸【火狐動漫區】介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