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蠶寶寶認養】
這幾天moody忙壞了,沒法上網,而今晚上來就看到有一位網友在詢問,我想說把這個消息放出來,如果有人需要,可以謝e-mail給老余 indian.yyc@msa.hinet.net < indian.yyc@msa.hinet.net>
謝謝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親愛的各位大大,前一陣子家中養了8隻蠶,現在已經繁殖有400隻左右,能否請大家幫忙想個辦法,或是有地方可以收養的。謝謝! 

說真的,學校為了讓孩子的學習更充實,所以會讓小孩養些生物去觀察,但是卻忽略這些小動物是會繁殖的。所以我在此呼籲教育部應該成立“流浪蠶寶寶之家”,來統籌運用這些蠶寶寶,讓高年級傳承給中低年級。第一、可以讓我們這些家長樂意協助孩子的科學觀察。第二、免得蠶寶寶功成身退之後被棄養,反而教給學生們不好的觀念。當然,最後我還是要問大家,有沒有人願意養蠶的,我這邊很多。 

老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余:
我的天哪~~~
400多隻ㄋㄟ~~~,我了解你不想殺生而把牠們養了下來,但實在是太多了,我的建議是把牠們養到蠶娥階段就不要讓牠們交配了。
只要牠們不生,我們就算脫離養育牠們的任務了!
這一次,我也打算這麼做! 

moody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