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5-2-28  tommy@表情連環拍
小寶貝,你終於四歲了。讓媽媽欣慰的是,你的氣喘一年比一年的好轉,現在的你,已經很少去向醫生報到了。
2001-3- 17 Tommy月子中自己會抓乃奶瓶
在坐月子的時候,你就會自己抓奶瓶了;當時我就知道,你是個很獨立的小靈精不喜歡受約束,令我又驚又喜。

2001-7-30 tommy@五個月b
吸收力特強,體質也比哥哥好,五個月看起來像週歲的小鬼,我知道,你是個急著要長大的好動寶寶。

2001-7-30 tommy@五個月a
眼睛跟把拔一樣炯炯有神,不停的探索世界,是個好奇寶寶。
2002-1-tommy@十月會走路
從小就膽量過人,10個月就會走路,8~9個月就征服溜滑梯,在溜下的同時,快速翻身,真可怕的小孩。

 2001-7-30 tommy@一歲五個月游泳
還有一歲之前,你就戴著手臂圈獨來獨往了。二歲就開始騎兩輪滑板車,體能之好,令人嘆為觀止;講話是在兩歲四個月突然開竅,從此就滾滾黃河滔滔不絕的閉不了口。
2002-1 tommy@teddy@油菜花田

舜子6歲才開始當哥哥,又高興又有點不知所措。
2002-1 tommy十個月&teddy幼大班

跟舜子相隔了6歲,2001年3月2日這一天,我終於給舜子當上哥哥了,這是我一直答應舜子的事。真高興,我做到了。雖然中間曾流過一次,但辰辰的來臨,讓我完全忘記曾經流產的陰影。我還記得這一天,在產房外除了爸爸還多了舜子陪我生孩子,我還記得6歲的舜子看到我陣痛越來越頻繁而痛苦的呼氣吸氣時,舜子難過得眼淚掉下來,他還要我趕快躺下來,儼然比我還著急似的。他沒想到要當哥哥,會讓媽媽這麼痛苦,他覺得自己太自私了!

現在舜子跟我說:『媽媽,謝謝妳給我一個弟弟。』我笑著說:『我答應你的事我做到了,那你答應我的事也要做到喔!』舜子點點頭。他答應我的就是--------當一個好哥哥!
2001-3-17 tommy15天@teddy幼大班
看這一張,舜子抱著弟弟的表情多得意啊!他盼這一天的來臨可盼了好久啊!他說:『媽媽,弟弟的表情怎麼這麼像「仇恨天」啊!』(飛龍在天的壞人...)媽媽:『...(臉上出現三條線)....』

更多→→辰辰小時候的照片

辰辰這個嘴甜的傢伙,每天都要跟我說上百遍的『媽媽,我愛妳!』也會說很多次『媽媽,我不愛妳了!』是不是雙魚座的都這樣ㄋㄟ~~反反又覆覆呢?

蛋糕這高難度的東西,我是做不來的。晚上給辰辰買一個小小蛋糕吧!辰辰,祝你生日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