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81

千面女郎作者【美內鈴惠】,我的模擬畫中千面女郎只剩下這張,大概她裡面飾演過的角色,我都畫過了,這個故事我就不多說了,日本還拍成電視劇,真是太棒了!這部漫畫影響我很深喔!讓我深深的感受到------平凡的我,也能有一番成就。

看到背景的星光沒?我當時還是沒耐心將它點完,這個背景是『芭蕾群英』的星光效果,我拿來跟譚寶蓮放在一起ㄋㄟ~~~。

延申閱讀→【 千面女郎】電視劇!

延申閱讀→  【心靈角落】 千面女郎無預警復出!

延申閱讀→ 有關【美內鈴惠

※沒想到我的偶像美內鈴惠居然跟我老公的生日是同一天,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何當出會選擇這個雙魚男當我的老公了!@_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