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moody friend-3

上次學妹跟同學來看我,還送我台南的魚鬆&玫瑰紅,最重要的是,這是她們的作品喔!
玫瑰紅酒是我同學的作品,她知道我是酒鬼,所以特地送我的10公斤裝的玫瑰紅酒,哈哈~~不愧是我的好友,深得我心!這樣的包裝設計應客戶要求保留傳統,又考慮到重量與搬運,以實用保護產品為主,只能在色彩與編排上做變化,強調口感,頗受好評。

moody friend-1

學妹的產品比較輕盈,所以所作的包裝設計可以呈多樣化的變化,又結合名師的畫作與她攝影師老公的攝影,做得非常討喜。我覺得這樣三角形的設計,兼顧到產品的安裝與排列,不僅突破方正的包裝,也節省了運送空間,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。

moody friend

這樣的三角形的包裝設計,產品的安置空間反而更有彈性也把產品的特色發揮出來了!

moody friend-2

展開圖是這樣的

包裝設計,真的要很具巧思與創意,我的同學與學妹很厲害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