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粉罐大變身

奶粉罐說:『我實在太高興了,沒想到我也有上檯面的時候;從來,我只有被放在廚房的某一個角落,除了服侍小主人時,才會被雙手捧出來,從來沒被賦與服務客人的角色,今天,我可終於有了露臉的機會囉!嘻嘻嘻~~~』

奶粉罐大變身1

『您瞧,拿下我的帽子,看看我真的是如假包換的奶粉罐!』

奶粉罐大變身3

『只要用紅色西卡紙包起來,圈兩圈亮亮的膠帶,貼上個「福」字;我美得像個大炮竹,當然您要貼啥字隨您自個兒高興。我不敢有意見。』

奶粉罐大變身4

『引信的做法是,剪一條長條狀的紅西卡紙,從中間轉90度垂直重疊的折,就ok啦!就這麼簡單啊!在您們家我的奶粉罐姐妹們,就拜託您們啦!^__^』

這是我家今年的糖果罐,很好玩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