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越買越多,工作室越來越小,沒本事換大房子總要想個辦法吧。
於是就diy,釘上L架做一些書架,來向上發展爭取些空間吧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
畫好位置,請專家用電鑽釘上L架,我就來刷水泥漆啦!
我想說來些地中海的風味吧,現在不是挺流行的嗎?
臭辰辰,趁我離開一下下,印上了手印,厚~~~~


釘這個L架還真的要一些經驗,鑽洞很簡單,但是要很牢固就不容易了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 
哈哈!完成囉,還不賴吧。不過板子還要上亮光漆才能放上去。
再等幾天囉。


大家不用太羨慕我,跟大家講一件很無奈的事,就是.......
這些材料,我買來已經有兩年多了,(可能還不止)今天終於裝上去啦!哈哈哈!

去年是裝了廚房的牆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姜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